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专家意见 /

玛丽亚凯品斯克雅

玛丽亚凯品斯克雅

玛丽亚凯品斯克雅

国际记者,国际新闻记者

 国际记者,国际新闻记者,作家,诗人,哲学家,思想家,俄罗斯的社会工作者,在“新行星电视中号”的总干事,在国际社会项目的创造者,包括联盟的成员:“该国儿童的”儿童和青年媒体节“儿童眼中的世界,通过”,“新马帮的路线。莫斯科 - 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通道”孩子的视力 “和”玛丽亚 - 电视“。他有着丰富的经验与行为问题的青少年,吸毒和自杀综合征的人工作. 玛丽亚凯品斯克雅 出生中斯塔罗杜布布良斯克州,区,村米特赦。 16岁长大的布良斯克州的森林中,提出了他的父亲,谁发明了永动机。玛丽亚的父亲,作为一个哲学家,每天晚上,总结了一天。他问她:“什么是在你的心中,你做的世界,做人民的好?” 这些问题是至关重要的玛丽·卡尔平斯基在她的生活。 凯品斯克雅 玛丽亚 - 总统“节学校电视演播室” - 13年来,作为一个职业学校在14个科目的教师№37和51在莫斯科 - 孩子们的业余戏剧导演 - 全俄民间艺术比赛的获奖者, - 人道主义音乐会基础部主任。普希金 - 设立一个国际慈善组织“学校之星”为天才儿童 - “婴儿状态”,这是公认的最佳儿童节目的欧洲议会在作者, - 1989年欧元人才会员, - 收稿教皇个人的祝福, - 6月1998年总统俱乐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儿童眼中的” - 总干事的AIE的“新行星中号电视。” 职业:电气工程师,教师的美学,物理和数学,国家大剧院主任,国际著名新闻记者,作家,诗人,社会活动家,作家和社会创新项目的实施者,慈善。

没有疑问

向专家咨询问题:

你必须登陆才可以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