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跨国禁毒互联网竞争“Maya Planet”第二阶段的结果

尊敬的“Maya Planet”竞赛的参与者和该网站的访问者,

今天,2013年7月15日我们总结了跨国禁毒互联网竞争“Maya Planet”的 第二阶段。大概花了三个星期的时间被陪审团成员为审议大赛作品和实施最终决定。

不幸的是,陪审团的结论,并非所有类别被发现好作品揭示吸毒的主题。在收到的作品中几乎没有材料基于从真实的人的生活事件,没有英雄的传记,亲身经历瘾。尽管如此,我们决定放弃奖品给亚历山大乌多维奇基,谁给我们发最大数量的故事,和根纳季•舞踏,作者剪辑“糖果”(“Lollipop”)参加在第一阶段的比赛。

图片:
1.    没有
2.    “无休止的吸毒的故事“(祖拉布 格拉市委离,格鲁吉亚)
3.    “无题”(维克多 个怕搜服,俄罗斯)

视频:
   1.    没有
   2.    没有
   3.    没有
   激励奖金500美元-“糖果”(根纳季•舞踏,俄罗斯)

照片:
    1. “吸毒者在肯尼亚»(德妃 了帕特,英国)
    2. “所以天使失去了自己的翅膀” (埃琳娜沃罗宁娜,吉尔吉斯斯坦)
    3. “依赖吸收你”(丽莎 贵那特,法国)

忏悔的故事:
    1. 没有
    2. 没有
    3. 没有
    激励奖金500美元-“祈祷的治疗”(亚历山大乌多维奇基,乌克兰)

我们祝贺获奖者感谢您参与我们的项目,谁给我们发自己的作品。我们提醒您,这个项目并没有结束。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开始竞赛的下一阶段,您现在已经可以发送。

真诚的,
世界联盟“禁毒组织”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