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做善事还来的及

作者:    Euphemia KOUROUSSIS

国家:   希腊

补充日期: 13.08.2012

评价:

我的故事 - 它不是一个瘾君子的自白,一个人的灵魂,希望用自己的一生打击邪恶,是一个可怕的名字的呐喊“瘾。”也许有一天,总有一天它是可怕的,无可比拟的概念,将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从我们过去缺少的项目,永远的休息...

我的短文章用于女孩,其中的可怕的荒谬不再活着,和大家分享并记得它,女孩如欲帮助那些谁已被挂药物和那些谁应该在一个光明的未来相信没有死亡的可怕想法。

***

在我草案论文索非亚的前面。这是什么带来了她的妈妈 - 金星,从抵达德国几天,来到我们的办公室。这不仅是从学院的文凭。这是 - 在索菲亚赶紧做的好,并帮助那些接近的一生。

她年轻,漂亮,聪明。一个女孩与一个纯粹的心并拥有拯救世界的梦想。她的生活的一切: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忠实的朋友,学校,生日,节日,初恋。她想活下去,想人民拥有幸福的生活,没有战争和贫穷,没有任何问题和关切。

“如果我能帮助至少有一个人,我不白活” - 这句话是一个女孩的箴言,赶紧做好事,帮助那些找到它难住的座右铭。但她的生活是可悲的削减短2010年8月7日在一场车祸中。但谁知道爱她的心住在她的记忆。 并阅读关于它后,它会记得所有这些,谁碰这些行。在索非亚朋友现场建一个小教堂,这是在她的荣誉命名 - 圣索菲亚大教堂,是因为她就是这样。

一个纯粹的心和清醒的头脑索菲亚启发那些谁靠近她的人,他知道这一点。具体谈到帮助她,知道她总是将帮助并不会留在蹒跚。她的初恋。他们会见了在雅典,当索非亚在希腊从德国来学习。这两个学生。迎接四年来,他们想在秋天结婚,但一个悲剧性事故剪短自己的梦想。远离家乡后,索菲亚知道是在国外是多么困难,所以它在大学学习,在移民中心和康复中心的工作(免费)。创建了一个剧场,给那些人来到希腊从其他国家,试图帮助他们学习生活的国家,在我们的网络演示。

很多时候,面对吸毒问题时,索非亚希望他的生命献给打击毒品的斗争,并帮助那些误入歧途的。 “你不能帮助他们,如果他们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 - 讲到。但她自信地回答:“如果我能拯救一个人,我不白活!”

***

草案论文,经修正的,稚嫩的小手,在他们的努力留下的痕迹,“希腊人的心理定性研究的方法 - 移民来自前苏联和药物的关系”,2010年,雅典。索非亚而写的一篇研究论文的受访者成瘾的路径。她试图找出什么带领年轻人,他们现在正在做什么。索非亚问他的问题,并收到了他们的答案,这一切写在她的日记,即后来的生活文凭。 - 一个小采访索菲亚试图理解为什么青少年网瘾的路径是在你面前。年轻人告诉她关于他的生活,如何来希腊,进入另一种生活是多么艰难。他们有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和亲戚。这些人帮助他们摆脱悲剧,回到现实生活中。一的受访者开始 - 10年在16岁,和其他大麻。他们都开始做这表明他的“我”的方式,以揭示其权力。座右铭:“我可以做任何事情!”为了他们 - 毒品。起初,在公司做它,然后切换到独立使用。

服用药物时你感觉如何时?

5年内,你可以沉溺于毒品400 -500圈到了,这是 - 每月3-4次。但它不考虑的时候了!如果有 - 正在使用,如果没有 - 我们正在寻找这感觉,你睡觉的地方有没有被唤醒。 ,当然,这一切是一种权力。你不是可卡因上瘾,如果您明智地采取行动,但女主角 - - 不撕下后。 你与某人或单独做呢?

是的,这是谁,因为它的意志!并在公司和孤独。

为什么在一开始就没有停止呢? - 一般开始作为一个笑话。所以,只要尝试。然后逐渐涉足。

在开始时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做,但总会有这种时候,当吸毒者意识到,这样做,是造成,但不能停止。如果不存在,和有适当的支持,那么他无法应付。但是,即使靠近你,还有那些支持你的人,它仍然是非常困难的。

是什么影响后,已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吗? - 通过一个疗程时,我们来到世界,可以这么说,我想做出自己的决定,并忘记在这几年的付出。我累了的东西带来的药物。最重要的 - 这是当你真的想停下来,成为一个正常的人,和生活。最初,它是太糟糕了:它是想建立一个在别人面前的墙壁和生活在黑暗中。我们已经看到如何人再次戒除毒瘾的人,甚至15年后,归还给他们。有那些谁离开康复中心的梦想,只能再次开始采取他们认为他们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认为你会得到同样的命运,并试图逃跑的治疗现在不会帮助。并再次开始服用药物。

所发生的变化后,他们把药品,还没有回到旧的生活,他们想要的生活。感觉好多了,想住。他们有梦想。他们想得更高,有一个家庭,汽车,做一些事情,旅行。并希望,现在一切都会好起来。

2010年1月,索非亚评为“优秀。”文凭但要获得自己索非亚没有时间。她的文凭被授予父母自豪地带着他到德国。现在,他始终是在他们面前。记住你不会回来,疯狂的努力。然而,金星是索菲亚的母亲 - 希望确保女儿的记忆,帮助人们做好事。索菲亚的母亲......回到德国。但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保持她的话,那生活 - 财富,必须珍惜。 环顾四周,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周围的世界。

记住索非亚,试图拯救那些谁失去了他的人生道路,因为生命是 - 这就是生活,争取!

作者:朱莉娅·巴赫,希腊塞萨洛尼基

关于索菲亚的一篇文章被刊登在俄罗斯报纸“安捷”在希腊塞萨洛尼基),其中许多接触来与毒品和吸毒成瘾,其中的卫生纸,母亲哭了晚上,试图找到自己的孩子,它可以不被保存的一种方式,并希望这是一个奇迹会发生可怕的问题,离开他们的家庭,从来没有回来。

我们希望我们的免费刊物5000份都没有离开那些无动于衷的人,读这篇文章。此外,我们的俄语出版物萨洛尼卡的城市,那里的人,并且意外地得到我们的网页上的网站上,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读取这些信息。

我想相信,我们都可以做的东西附近,以帮助有需要的人士,并继续在名为索非亚的一个女孩,这是不再活着的伟大事业

  • 发表在Facebook上
  • 在Twitter上发布
  • 发表于网络在线
  • 发表在Journal在线
  • 人人网
  • 开心网
  • 豆瓣
  • 新浪微博
  • 网易微博
  • 搜狐微博
  • QQ空间
  • 百度空间

评论 :

无评论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